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2409/2024-00020主题分类:卫生发布机构:市卫生健康局
发文日期:2024-02-09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殷殷关怀岁寒情暖|霸州市第三医院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职工
殷殷关怀岁寒情暖|霸州市第三医院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职工
发布机构: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:2024-02-09

       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霸州市第三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建东、党总支副书记、院长陈建超及院领导班子携全体员工,向曾经为医院发展做出奉献的前辈们,致以节日的祝贺与亲切的慰问。
2月2日上午,党总支副书记、院长陈建超及副院长高国正看望了退休老同志,带去了医院的关心问候和慰问品。在退休老同志家中,院领导向他们细细汇报了我院2023年各项工作。老同志们高兴地说:“医院的发展来之不易,特别是2023年,医院克服多重困难,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!”

医院领导表示,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,我院发展取得的成就凝结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,保持愉悦心情,安享天伦之乐,也希望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多多建言献策。老同志们深情回忆了当年的工作情景,为医院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,纷纷感谢医院的关心慰问,祝贺医院取得的成绩,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院工作。

长期以来,我院每年定期开展传统节日走访慰问活动,现已形成一种长效机制,把医院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落到细处、实处,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。今后,我院将继续秉持“以人为本、关爱职工”的精神,用心为所有退休老同志以及在岗职工办实事、做好事、解难事!

 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